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安踏携手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培训体育教师

2017年05月04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嘉宾启动校园足球体育教师培训计划
嘉宾启动校园足球体育教师培训计划

近日,安踏集团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校园足球体育教师培训。双方将在针对全国各级各类中小学校专职、兼职足球教师和体育教学负责人的青少年足球培训理论和足球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目前,国家对青少年足球发展高度重视,足球改革政策振奋人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已认定命名13381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9个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到2025年,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将达到5万所,足球教师存在巨大缺口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安踏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长期健康发展,从今年5月开始,安踏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一起将分批、分区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全国各级各类中小学校专职、兼职足球教师和体育教学负责人的青少年足球培训理论和足球教学实践专项培训。通过丰富的专题讲座形式、集中培训形式等开展校园足球教学理论知识学习。同时还将设置足球教学练习与实践环节,增强培训效果并能够促进快速应用。

安踏为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长期健康发展,自2015年宣布启动“只管去踢”足球战略,从校园赛事、教练培训、装备等多方面入手,为热爱足球的孩子创造更完善的足球环境,全方位落实安踏的足球战略。据悉,安踏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共同助力青少年足球人才体系的建立健全,使更多青少年足球人才脱颖而出,为中国足球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主办,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校园安全与教师发展专项基金管委会联合承办,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国足协、国家奥体中心是该活动支持单位。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