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动态

西安U20中乌之战门票全赠送

2017年05月04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U20中乌之战门票全赠送

  新华社西安5月3日电 记者3日从陕西省足球协会了解到,针对本月8日晚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的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对乌拉圭U20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国际足球比赛,组织方将向个人和团体免费赠送全部1.5万张门票。

  据了解,作为本次赛事的承接单位,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协为感谢并回馈广大球迷多年来对陕西足球以及中国足球的支持,在研究后决定将本场1.5万张球票全部免费向社会发放,将此次“中国之队”的比赛办成一场公益性国际足球赛事。赠票的形式分为个人赠票和团体赠票两种,有意亲临“圣朱雀”球场观赛助威的观众,均可登录“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实名申领报名。

  国字号男足比赛的门票全部赠送在此前并不多见,况且陕西的“超白金”球市不容小觑,据陕西省足协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赠票活动的个人赠票名额在2日下午开放申领后于当晚已基本被申领完毕,目前针对特殊群体、校园学生、足球青训机构和球迷组织的团体赠票依然有一定的数量。

  由于这支中国U20男足主要由参加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适龄球员组成,来访的乌拉圭U20男足实力也颇为不俗,再加上这是陕西省体育场自去年举办两场国足世预赛后的又一次“国字号”足球赛事,因此8日晚的中乌之战受到了球迷的广泛关注。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