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迎战上海申花 恒大要捍卫主场荣耀

白云
2017年05月05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迎战上海申花 恒大捍卫主场荣耀

昨天中午,亚足联正式公布一项针对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上轮客场对阵东方FC发生“争议事件”,亚足联处罚恒大罚款22500美元,并空场比赛两场(延期两年执行)。如果恒大在未来两年内无重大违规事件发生,空场处罚将被撤销。决定出炉后,有舆论认为这是恒大公关的胜利。但实际上,这仍然是亚足联在拉偏架,事件定性仍有争议,只罚恒大不罚东方FC是说不过去的,亚足联的公信力受到质疑。

不过无论如何,此事总算告一段落,没有继续恶化。恒大可以专心备战接下来的两场主场硬仗,由于亚冠比赛的原因,恒大与申花的比赛提前至今晚进行。本场比赛,恒大自然期盼取得4连胜巩固榜首位置,而申花方面则寄望在天体夺取首胜。

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强调,球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而且外援和部分主力球员都得到了轮换休息,所以体能状态都不错,面对申花的比赛将会全力争胜。

恒大与申花比赛的赛前发布会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斯科拉里和黄博文提前抵达体育场却因故差点错过发布会,好在最终顺利解决。谈及比赛,斯科拉里强调球队状态很好,经过足协杯的轮换之后,所有球员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所以状态都非常好。但遗憾的是梅方由于黄牌停赛,所以无法出战。斯科拉里表示球队不会因为对手是申花,才会积极对待比赛,即使面对梅县,球队也会同样的尊重对手,这是一支冠军球队需要做到的。所以面对申花,球队会全力出击,争取胜利。

上赛季主场对阵恒大之前,申花队史在主客场的比赛从未赢过恒大,目前不胜魔咒只破了“一半”。由于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出现火灾意外正在进行维修,这直接导致申花最近的比赛都是客场为主。“球员因为连续的客场,心理上非常疲惫,所以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波耶特表态球队非常疲惫,但也相信球员面对恒大必定会全力出击。“作为球员,能够与最强的球队比赛,那是非常期待的,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动力。”本场比赛,特维斯依旧在养伤阶段,波耶特将会继续使用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的外援组合。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