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恒大若胜申花继续领跑 苏宁或迎联赛首胜 

李孟辉 刘诗文
2017年05月05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恒大 VS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5月5日(周五) 19点35分

比赛看点:恒大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5连胜,中超赛场近5轮更是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拿下建业后登顶积分榜榜首。恒大虽然主场从未输给过申花,可斯科拉里的球队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生死战,本轮面对申花,是否保存实力,防止伤病,只排出“恒大二队”将会成为看点。

上海申花方面,本赛季前6轮中超3胜1平2负,但客场取得近7年来的首次连胜,不过这一次将受到排头兵恒大的主场考验。由于球队上轮联赛延期,又不像恒大那般多线作战,体能储备方面远优于恒大。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恒大7胜2平1负碾压上海申花。恒大只要拿下申花,就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申花做客的目标则是争取拿分继续巩固其在第二集团的位置。

------------------------------分割线-----------------------------

江苏苏宁 VS 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5月5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本周的足协杯中,苏宁终于迎来了今年国内赛事的首场胜利,但中超被摁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与仍未能取得开门红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由于下周中的亚冠对苏宁来说已没有任务在身,本轮坐镇主场将全力争取拿到本赛季中超的首胜。此外,这场崔龙洙和朴泰夏的韩国教头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延边富德方面,上轮中超,延边1-0力压亚泰迎来赛季首胜。对于一支定位保级的球队来说,前7轮联赛取得1胜2平4负积5分的战绩还算说得过去。但本场面对纸面实力远超自己但积分垫底的江苏苏宁,主帅朴泰夏当然不希望送给对手本赛季的首胜。

两队近10次交锋,江苏苏宁7胜1平2负碾压延边富德。去年的两位韩国主帅交手崔龙洙以0-3惨败,这一次崔龙洙在主场能否完成复仇,并为球队夺取联赛首胜?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