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上港主场大概率碾压智诚 权健或全取三分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5月05日14: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5月6日,中超第8轮将有3场比赛开打,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受换帅影响的贵州智诚,赢面很大,天津权健主场战长春亚泰也明显要占优,重庆力帆与河南建业之间则是实力相当的对话。

上海上港 VS 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5月6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上轮联赛被力帆压哨扳平,痛失2分的上港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智诚,博阿斯的球队不容有失。上港本赛季的主场保持着全胜战绩,中超前4个主场打进15球仅丢2球。下周中的亚冠上港是否继续争夺小组头名将决定本轮对战智诚的表现。

贵州智诚方面,上轮逆转富力拿到赛季首胜,在越秀山的胜利也终结了球队前两个客场的连败之势。本场比赛最让人关注的是黎兵,这是山哥带领智诚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兵权将交到曼萨诺的手中。这最后一份答卷将如何作答?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两队首次在中超赛场碰面,上港面临防线缺兵少将的危险,石柯能否复出还是疑问。但贵州的情况似乎更糟,在周中的足协杯被中甲球队上海申鑫爆冷淘汰出局,本轮客战上港,凶多吉少。

-------------------------------分割线-------------------------------

天津权健 VS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5月6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权健前7轮2胜4平1负,与力帆同成为中超的平局大王,最近3轮比赛全部和对手握手言和,不过权健前4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权健近期进攻端的球员状态都不错,帕托也变回了“真身”,本轮遇到保级球队亚泰,主场3分卡帅志在必得。

长春亚泰方面,双线作战遭遇连败,足协杯已经出局,包括足协杯在内,亚泰本赛季的前4个客场全部失败。虽然换帅后拿到联赛首胜,但上轮不敌延边又让形势变得紧张起来,亚泰的客场难题仍然困扰着他们。

这是两队在中超赛场首次交锋,亚泰本赛季中超前3个客场打入1球却失了7球,面对前4个主场2胜2平的权健时取胜难度很大,能否全身而退将成为看点。

-------------------------------分割线-------------------------------

重庆力帆 VS 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5月6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作为一支保级球队,力帆本赛季的表现让外界眼前一亮,最近4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本赛季面对华夏、苏宁、鲁能和上港4支强队拿到1胜3平的成绩。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建业,争取抢分从而继续提升或者巩固目前的排名会是力帆的首要目标。

河南建业方面,上轮不敌恒大,本赛季的7轮比赛3平4负未尝胜绩,前3个客场全部落败,善于学习的贾秀全正在想方设法走出困境。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建业无疑是“失血”最多的中超球队。好在新援巴索戈和捷克国脚多奇卡尔,目前的表现还算称职。如果整体调教得法,相信河南建业能够走出泥潭。

两队近10次交锋,重庆力帆2胜4平4负处于下风。这也是中韩教头之间的一场较量,对于唯一一名本赛季还未尝胜绩的土帅贾秀全来说,十分盼望能在力帆身上有所斩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