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恒大主场3:2击败申花 瓜林伤退莫雷诺染红

2017年05月05日21: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恒大3:2胜上海申花。
2017年5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恒大3:2胜上海申花。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欧兴荣)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24分钟保利尼奥门前踹射为恒大先拔头筹,第29分钟瓜林主罚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马丁斯门前补射申花反超了比分,易边再战瓜林伤退,第71分钟于汉超头球攻门李建滨门前解围进了乌龙,恒大扳平比分,第86分钟,于汉超禁区内低射破门杀死了比赛。最终恒大3-2击败申花,继续占据中超积分榜头名位置。

广州恒大前7轮5胜1平1负积16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广州富力领跑中超积分榜,少赛一轮的上海申花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7,本场比赛申花队内最大牌球星特维斯因伤缺阵。

开场不到两分钟,恒大左路斜长传到禁区右侧,郜林头球摆渡,王上源禁区跟进低射打偏。

第16分钟,刘若钒右路起球传禁区内,莫雷诺快速插上得球,左脚攻门打中左门柱弹出。

第24分钟,恒大率先破门!阿兰禁区右侧起脚传到后点,郜林头球摆渡到门前,保利尼奥门前飞身抢点把球踹进。恒大1-0领先。

第29分钟,申花扳平比分!瓜林在前场距球门较远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出一个低平球,曾诚倒地扑救,球从腋下穿过滚进球门。申花1-1恒大。

第40分钟,保利尼奥接球快速推进,在禁区前沿略作调整突然起脚大力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反超了比分!瓜林再次在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曾诚扑球出现脱手,马丁斯门前抢点小角度补射球进。申花2-1恒大!

易边再战,申花用张璐换下受伤的瓜林,恒大用刘健换下王上源,刘健担任中后卫,张琳芃回到右后卫位置。

第58分钟,恒大球长传球到禁区右侧,张琳芃前插将球顶到,郜林禁区前偏右位置接应起脚劲射,李帅扑球脱手,王林抢在高拉特包抄补射之前将球破坏。

第7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郜林禁区前直塞左路,邹正快速插上下底传中,于汉超后点头球攻门,李建滨急于解围飞身将球不慎碰进自家球门。恒大2-2申花!

第86分钟,恒大将比分反超!高拉特禁区左侧低射击中远门柱弹出,保利尼奥禁区中央的打门被柏佳骏在门线上挡出,阿兰禁区内头球摆渡右侧,于汉超得球起脚低射破网。恒大3-2申花!

补时阶段,申花在禁区右侧赢得任意球机会,但莫雷诺在禁区内争抢时肘击张琳芃吃到本场的第二张黄牌,两黄换一红被罚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3-2击败上海申花。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第46分钟,17-刘健);8-保利尼奥、10-郑智(第60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38-温家宝(U23;第19分钟,16-黄博文);29-郜林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28-曹赟定、37-孙世林(第88分钟,7-毛剑卿)、10-莫雷诺、13-瓜林(第46分钟,8-张璐)、36-刘若钒(U23;第17分钟,5-王寿挺);17-马丁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