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官方:杜锋改任广东男篮总教练 朱芳雨出任总经理

2017年05月0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东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广东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杨磊) 5月5日,广东男篮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原球队主教练杜锋改任总教练,朱芳雨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公告如下:

自中国篮协聘任杜锋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杜锋教练深感责任重大,对于他个人而言也是很大的挑战。杜锋教练经仔细斟酌,为专注于国家队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国家队主教练岗位上,杜锋教练向俱乐部提出不再担任广东宏远队主教练一职。经双方沟通,俱乐部研究,俱乐部充分理解和尊重杜锋教练的选择,并将全力支持他在国家队的工作。

从球员时代加入宏远,到上个赛季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杜锋教练为广东宏远篮球队和俱乐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俱乐部研究决定,杜锋将改任为广东宏远队总教练,继续支持俱乐部和球队建设。俱乐部将另行寻找和聘用适合球队的主教练。

与此同时,为促进俱乐部和球队建设的专业化发展,俱乐部研究决定,任命朱芳雨为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原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将改任俱乐部董事长。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