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台联颁奖 塞尔比荣膺年度最佳

刘艾林
2017年05月06日08: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比荣膺年度最佳

国际台联昨天在伦敦举办了2016-17赛季斯诺克颁奖典礼,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英格兰球手马克·塞尔比荣膺年度最佳球手,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塞尔比连夺五个排名赛冠军,追平了亨得利、丁俊晖此前创造的单赛季独得五冠的纪录,并且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第三度加冕世锦赛的塞尔比本赛季夺得的总奖金已达到了93.2万英镑,也创造了单赛季奖金纪录。这些成绩使得塞尔比当选国际台联年度最佳球手、记者评选最佳球手、最受粉丝欢迎球手等称号没有任何的悬念,实至名归。刚刚17岁的中国小将颜丙涛当选年度最佳新秀。在他的首个职业赛季颜丙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打进了世锦赛正赛,在7站排名赛中杀进前16,世界排名攀升到第56位。国际台联将年度表演奖颁给了45岁的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德国大师赛他拿到了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传奇名将吉米·怀特和斯诺克记者克里夫·埃弗顿一同进入了斯诺克名人堂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