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业余运动员可参加全运会的山地车、高尔夫、铁人三项比赛

2017年05月06日20: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欧兴荣)体育总局官网今天发布了《关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业余运动员参加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铁人三项专业比赛项目的通知》,业余运动员通过资格赛选拔达标后可以与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铁人三项比赛。

此举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度挖掘和发现人民群众中的高水平运动人才,拓宽业余运动员参与全运会比赛渠道。为做好业余运动员的选拔和赛事组织工作,体育总局制定了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铁人三项的业余运动员参加专业比赛项目规定。

相关链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业余运动员参加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铁人三项专业比赛项目的通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