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25秒跑完马拉松

基普乔格差点“破2”

2017年05月07日05: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5月5日电  里约奥运会男子马拉松冠军、肯尼亚选手基普乔格在5日进行的“破2”马拉松挑战中以2小时0分25秒的成绩跑完马拉松全程,只差26秒突破两小时大关。

  不过,由于奔跑过程中有领跑员等团队成员的协助,基普乔格此次取得的成绩并不会被国际田联承认为新的世界纪录。目前的马拉松世界纪录是2小时2分57秒。

  当天的比赛在意大利F1蒙扎赛道上进行,另外两名跑者分别是来自埃塞俄比亚、获得过两届波士顿马拉松冠军的勒·德西萨和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自厄立特里亚的泽·塔德塞。

  基普乔格表示:“我为今天的挑战已经训练了7个月,最后还剩下十几秒的时候我一直在加速想冲刺纪录。有机会的话希望下次做得更好。”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07日 08 版)
(责编:刘军涛、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