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科拉里下课?谣言!

白云
2017年05月07日09: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科拉里下课?谣言!

  申花在本赛季有个绰号叫“主帅杀手”,原因是有几支球队在与申花交手完之后主帅都下课了。而在与申花的比赛之后,又有传言称恒大已经签下新主帅并将于6月官宣,对此消息,知情人直指谣言,“球队战绩不错,军心稳定的时候,总有些人要跳出来搞事情。”

  关于斯科拉里被解雇的谣言已经延续了将近两个月。前段时间恒大亚冠一路跌跌撞撞;中超联赛输鲁能平富力,都不能让外界感到满意。但是斯科拉里还是在联赛间歇期做出了不少调整,球队也有了明显改观。昨天在于汉超打入绝杀球后,斯科拉里疯狂地庆祝,似乎也让外界感受到了他的压力。

  “总有一些人,从不深入球队了解情况,就知道在网上造谣。”有熟悉球队事务的知情人非常愤慨地向信息时报记者表示,“在球队即将面临亚冠生死战的档口,说一些哗众取宠的话出来,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

  下周对阵水原的比赛中,恒大只需打平就可出线,如果输球则极有可能无缘淘汰赛,这场比赛是对斯科拉里的重大考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