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今晚首战鲁能 魔鬼赛程检验富力成色

邹甜
2017年05月07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晚首战鲁能 魔鬼赛程检验富力成色

  今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扎哈维和佩莱两大射手再次相遇。扎哈维赛前表示,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中超相遇,双方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扎哈维与佩莱在欧洲赛场曾经代表各自国家队有过不少交战的经验,意大利人的表现明显比以色列人更胜一筹。在中超联赛中,如今扎哈维领跑射手榜,佩莱6轮仅有1球进账。对此扎哈维说,“我和佩莱相互之间非常尊重,无论在以色列国家队与意大利国家队,还是在富力跟鲁能,我们都是建立在团队作战基础上”。

  富力阵中的主力外援乌索曾效力鲁能,并深受鲁能球迷喜爱,因为乌索转会合同中有“回避条款”,对阵鲁能他不能登场。

  不过,富力俱乐部还是将乌索带到济南,为了让他与山东球迷正式道别。对于今晚取代乌索上阵的外援,斯帅表示仍未决定,“我能肯定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会首发,吉安努和张贤秀还有待决定”。

  富力与鲁能的对决,将正式开启了富力5月魔鬼赛程,本月富力将与鲁能、华夏幸福、国安及申花四支劲旅对决,能在强队身上拿到多少积分,很可能会决定富力本赛季的走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