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出场8分钟受创 帕托伤势让人揪心

方奕昕
2017年05月07日09:1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场8分钟受创 帕托伤势让人揪心(图)

 

  开场8分钟,帕托伤了。这是权健队输球的一个转折点,同时也像一面镜子一样照出了目前球队攻击力的真实水平。有帕托在场尚且运动战进球寥寥,失去帕托之后,权健队连那原本就不怎么锋利的獠牙都被拔掉了,哪来的本事啃下亚泰队这块骨头。

  帕托的伤势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他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昨天赛后从更衣室出来时,帕托的脚伤看上去倒没有多么严重,这也是所有人都期待看到的,当然,在诊断报告出炉之前,卡帅的心恐怕要一直悬着了。

  一旦帕托受伤严重,权健队的麻烦可就大了。这场比赛足以证明“巴西金童”的重要性,在帕托被换下之后,摩拉斯顿时隐形,权健队前场的出球路线也被对手牢牢掌握,再也没有见到能够威胁到亚泰队球门的场面出现。当记者向卡帅询问帕托的伤势时,意大利人露出了苦笑,“我现在不太清楚,但我希望他没有大的问题。”

  作为中锋的摩拉斯虽然努力,可毕竟一周之内连踢三场比赛,体力不支在所难免。摩拉斯自己也承认,在缺少了帕托的呼应跑位之后,他踢起来非常别扭,有种独木难支的感觉。“今天我们前场机会不多,说不好为什么,足球就是这样,但我们这场比赛确实是存在问题的,特别是在帕托下场之后。当然我们不能丢掉赢球的欲望,这是最关键的。”

  接下来,权健队将连续征战贵阳、重庆两个西南客场,回津后又将迎来“天津德比”,帕托若不能及时伤愈,权健队想赢球真的会变得困难起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