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山东鲁能3:0广州富力 张弛梅开二度塔尔德利建功

2017年05月07日21: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7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塔尔德利建功张弛梅开二度。
2017年5月7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塔尔德利建功张弛梅开二度。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欧兴荣)今晚19点35分,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鲁能的张弛上半场梅开二度,塔尔德利下半场扩大比分,富力扎哈维将点球打飞,最终山东鲁能3:0击败广州富力,并送给对手两连败,鲁能则在少赛一场情况下上升到中超积分榜第三位。

第14分钟,鲁能首开纪录!吴兴涵左边路突破后起球传中,张弛快速插上门前俯身冲顶头球破门,这也是张弛打进的首粒中超进球。鲁能1-0领先!

第21分钟,鲁能扩大比分!张弛禁区右路连续两次传球均被挡,球在往前滚动中恰好形成助攻,张弛略作调整后右脚推射低平球打球门远角,球破门而入。鲁能2-0!

第37分钟,塔尔德利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斜射,球被程月磊挡出。

第44分钟,广州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扎哈维主罚远距离轰门,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王大雷倒地将球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用宋龙换下刘洋,富力用卢琳替下李提香。

第51分钟,扎哈维禁区前分球,唐淼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一脚低射被王大雷用腿挡出,随后,唐淼补射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60分钟,鲁能再次扩大比分!塔尔德利左路拿球内切,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弧内起脚低射破网!鲁能3-0!2分钟后,塔尔德利又获单刀机会,但射门被程月磊扑出。

第72分钟,佩莱与吴兴涵合力断球后斜塞给右路插上的刘彬彬,无人防守的刘彬彬在禁区边缘一脚低射,球擦着远立柱偏出。

第74分钟,卢琳突入禁区在吉尔防守下倒地,主裁当即判罚点球,但扎哈维操刀主罚将球打飞。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3:0击败广州富力。

双方场上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李松益(第88分钟 15-李微)、4-吉尔、35-戴琳、32-刘洋(U23)(第46分钟 23-宋龙);13-张驰(第65分钟 21-刘彬彬)、6-王彤、22-蒿俊闵、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22-张贤秀、18-弋腾、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32-陈志钊(第75分钟 13-叶楚贵U23)、35-李提香(第46分钟 23-卢琳)、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第64分钟 14-曾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