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士横扫猛龙近在咫尺

冯爱军
2017年05月07日09:0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横扫猛龙近在咫尺

  骑士看来要横扫猛龙了,昨天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客场再下一城,他们以115:94击败猛龙后,系列赛总比分已经3:0领先。詹姆斯发挥出色,出战41分钟,16投9中,3分球4投2中,罚球16罚15中,砍下35分、8篮板和7助攻。

  本轮系列赛中,骑士在3分球命中数上以45:17远超猛龙。昨天的比赛中,猛龙在3分线外同样表现糟糕,他们前12次三分球出手全部投丢,全场三分球共18投2中。骑士9位轮换球员中,有8位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35%,反观猛龙,这样的球员只有1名。

  “3分球又一次重创了我们,”猛龙主教练凯西说道,“我认为我们在转移球,找到合适位置的球员上做得不错,但现在我们却找不到这种状态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