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飞碟世界杯女子多向飞碟 王晓菁打破世界纪录

2017年05月07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晓菁打破世界纪录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继魏萌在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摘金后,王晓菁又在5日于塞浦路斯拉纳卡进行的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上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女子多向飞碟冠军,帮助中国队以两枚金牌领跑奖牌榜。

  24岁的王晓菁以50个碟靶45中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国际射联世界杯,上一次在新德里,她同样闯入了决赛并以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当日的比赛王晓菁开局不佳,错失了头3个碟靶中的两个,不过随着场地的光线变化以及她逐渐稳定的发挥,她最终攀升至成绩榜头名,领先于42中的黎巴嫩选手巴锡尔夺冠。圣马力诺的佩里利以33中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此前,魏萌在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打出54中的成绩,以2中优势领先于美国名将金伯利·罗德夺冠,第三名则是41中的泰国选手素迪耶。

  魏萌曾在2014与2015年先后摘得世界杯的银牌与铜牌,这次夺冠是她飞碟世界杯之行中的第一枚金牌,她也为自己赢得了10月在新德里举行的2017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