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冰球世锦赛揭幕战 德国队战胜美国队

2017年05月07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队战胜美国队

  据新华社柏林5月6日电 5日晚,2017年世界冰球锦标赛在德国和法国同时拉开帷幕,德国队在揭幕战中以2∶1力克美国队,上届冠军加拿大队以4∶1轻松战胜捷克队。

  主队德国队同明星云集的美国队的比赛让科隆朗盛体育馆座无虚席,在1.8万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德国队在第十一分钟和第五十四分钟两次洞穿美国队球门,最终以2∶1拿下首场胜利。

  球队获胜头号功臣格雷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比赛很精彩,也很有趣。我们有一些运气成分,但很顺利。”与德国队、美国队同在A组的俄罗斯队和瑞典队在当天战成2∶1。

  B组比赛同一天在法国巴黎展开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以4∶1战胜捷克队,芬兰队以3∶2战胜白俄罗斯队。

  本届世锦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组,分别在德国科隆和法国巴黎进行比赛,决赛将于21日在科隆进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