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魔幻开场 朱芳雨助阵

2017年05月0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7日,由巴特尔体育创办的“巴特尔体育荣耀篮途”国际篮球锦标赛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体院篮球训练馆举行。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篮协副主席刘克军,巴特尔体育联合创始人孟克·巴特尔,巴特尔体育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德明,北京先烽资本CEO廖志宇,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兼球员朱芳雨,八一男篮中锋许钟豪等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了“荣耀篮途”的起航。

“荣耀篮途”项目是巴特尔在退役后创办的一项旨在帮助草根球员实现梦想的赛事。凭借自己多年在国内国际赛场上积累的丰富资源,巴特尔希望能够借此赛事打造出一支“草根国家队”。

“荣耀篮途”在球员选拔的方式上与传统的篮球选拔赛有很大的区别。在以篮球技能为主要评选标准的基础上,还需要参赛的球员有多方面才能。因此,除了篮球技巧、对抗等项目的比赛,“荣耀篮途”还增加了综合素质考评。目的就是为了挑选更多全方位的篮球人,并在将来根据每个人身上的不同特质,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

作为项目的创办人,巴特尔在球场上同样有着跟报名参赛的选手们一样,充满各种滋味的篮球经历。也正是这些经历让他有了打造这样一场不同寻常的篮球选拔赛的想法。巴特尔表示:“我就是希望通过我和巴特尔体育团队的努力,利用我的经验,帮助那些有篮球梦想的人去实现梦想。”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州站总决赛随即打响。20名通过预赛选拔出来的学员,与亲临现场的“荣耀导师”朱芳雨和许钟豪一一过招。两位导师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职业球员身份而对这些学员手下留情。朱氏“三分雨”和许记“火锅盛宴”把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最终,由巴特尔、朱芳雨和许钟豪组成的导师团从学员中甄选出了14人进入6月将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