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惨负鲁能 斯帅:输在缺乏侵略性

邹甜
2017年05月08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输在缺乏侵略性

“今晚鲁能打得很有侵略性很强硬,而我们富力打得太柔软,拼搏得不充分。有时输掉比赛不一定是坏事,相反还是好事,我们是时候让球员清醒了”,原本是一场颇具悬念的对决,结果富力却以惨败告终,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承认,富力输在太“柔”。

原本赛前斯帅表示本场比赛富力会展示出一些东西,但赛后他直言“今晚我们什么都没有展示出来”,即使是他引以为豪的传控足球,都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我们擅长传控,但细节没处理好,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打出我们的东西,我们失误太多,给予对手太多机会”。而对于鲁能的务实足球,斯帅除了赞赏,且输得也心服口服,“当我们有点球机会都打不进的时候,今晚注定不属于我们了”。

两连败给富力泼了一盆冷水,漂亮足球是否就此破灭?斯帅说,“接下来我们的漂亮足球需要更强硬一些,我不觉得这是悲剧,希望队员打起精神来,保持我们的风格,展望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