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客场102:91击败爵士 杜兰特率勇士夺赛点

2017年05月08日08:2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率勇士夺赛点

在“水花兄弟”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杜兰特挺身而出。 /新华社

据新华社报道

凯文·杜兰特在6日独得38分,率领金州勇士队客场102:91击败犹他爵士队,取得了NBA西区半决赛总比分3:0的领先优势。

在“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杜兰特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在最要命的第四节独得10分,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和11个篮板,帮助勇士拿下赛点。对于杜兰特的表现,勇士助理教练迈克·布朗赛后称赞道:“这就是我们欢迎他来这里的原因,像他这样身高的球员太难防了,特别是他还如此擅长打挡拆。”

库里本场得到23分,但三分球11投只有3中,汤普森的命中率更惨,全场9投1中仅得6分,格林贡献了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在首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在第二节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当时胡德在本节还剩一分钟时命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8:47,这是爵士在这个系列赛中首次领先勇士。第三节爵士越战越勇一度建立了9分的优势,但勇士随后打出一波13:5的高潮,稳住了阵脚。

末节双方一直僵持到最后4分钟,库里和杜兰特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而爵士则进攻哑火无力追赶,只得在主场吞下败果。

爵士队海沃德得到29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贡献了21分和15个篮板。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在8日于爵士队主场进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