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吉翔破门 全华班苏宁1:0击败阿德莱德联

2017年05月09日19: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阿德莱德:1负江苏苏宁,吉翔远射绝杀。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阿德莱德:1负江苏苏宁,吉翔远射绝杀。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5月9日18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澳超的阿德莱德联。由于早早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本场比赛苏宁以“全华班”阵容出征,凭借吉翔在第81分钟远射破门,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6战积15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

开场不到3分钟,谢鹏飞右路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吉翔,吉翔回做给谢鹏飞,谢鹏飞一脚远射被加莱科维奇扑出底线。

第14分钟,伊萨亚斯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后点的麦克格文头球顶偏。

比赛来到第33分钟,阿德莱德联对江苏苏宁形成围攻之势,先是米留斯尼奇头球攻门,球擦着左门柱出线,1分钟后,米留斯尼奇接马罗内的传球门前包抄打偏,随后米留斯尼奇禁区右侧回做,中路迪亚瓦拉抢点打门,稍稍高出。

第40分钟,米留斯尼奇在禁区线上拿球回敲,金在成禁区外插上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金在成右路突破传前点,迪亚瓦拉抢点凌空推射,偏出。

第68分钟,麦格里右路起球,米留斯尼奇在与陈吉的头球争顶中没碰到球,随后阿德莱德开出右路角球,米留斯尼奇侧钩射门高出。

第75分钟,江苏反越位成功,但顾文祥接球转身球没控制好,被守门员没收,失去一个单刀的好机会。

第81分钟,江苏终于打破僵局!刘建业中场直塞,高天意得球横拨吉翔,吉翔略作调整在禁区线附近大脚抽射,打出一个低平球,直奔球门右角破网。江苏1-0领先!

第85分钟,阿德莱德联险些破门!阿德莱德右路起球传中,迪亚瓦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姜灏飞把球挡了一下,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

第87分钟,江苏门前险情不断!先是门前一片混战,姜灏抢在迪亚瓦拉起脚瞬间,倒地把球抱入怀里。随后,麦格里右路扫传禁区,但麦克格文没踢到球,球从门前滚出底线。

补时阶段,阿德莱德联又造险情,沃兰德吊门,球打在了门楣上端。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25-姜灝;28-杨笑天、5-周云、39-杨博宇、29-陈吉(33-顾文祥 71分钟);8-刘建业、12-张晓彬、16-高天意、11-谢鹏飞;24-吉翔(40-戈伟 92分钟)27-杨家威(2-李昂 78分钟)

阿德莱德联:1-加莱科维奇;2-马罗内、4-麦克格文、5-里甘、12-奥奇恩(15-沃兰德 85分钟);7-金在成、18-麦格里(26-布鲁克 93分钟)、17-米留斯尼奇(92-巴巴利 75分钟)、8-伊萨亚斯;9-迪亚瓦拉、11-塞尔吉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