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库里30分格林三双 勇士4-0爵士挺进西部决赛

2017年05月09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郝帅)今日,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中以121-95击败犹他爵士队,从而以4-0的大比分横扫爵士队晋级西部决赛,他们将在西部决赛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之间的胜者。

得分方面,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1分,杜兰特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麦基得到12分。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马克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埃克萨姆得到15分和3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

第一节,水花兄弟一改上一场的低迷,开赛后就一同开火,他们合砍19分率队以24-7开局。海沃德命中三分,戈贝尔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2分35秒时爵士队追至13-28。麦基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独得6分率队以11-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9-17领先22分。库里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勇士队进攻哑火,费沃斯连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爵士队追至31-41。勇士队短暂停后杜兰特开火还击5分,格林也命中三分,半场前6分10秒时勇士队以49-31领先18分。爵士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勇士队都迅速还击保持两位数优势,半场战罢爵士队以52-60落后8分。

易边再战,勇士队连得4分重新领先两位数。戈贝尔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钟时爵士队追至60-66。杜兰特又站了出来连得5分,格林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勇士队重新领先10分。马克替补登场连拿5分,麦基回应4分,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海沃德跳投命中,库里和伊戈达拉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3-79领先14分。

关键第四节,爵士队进攻失准,屡投不中,格林两罚全中,利文斯顿转身跳投命中,汤普森上篮得手,本节进行了6分40秒时勇士队以102-83领先19分。埃克萨姆突破得分,汤普森连得7分,库里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勇士队以113-87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21-95获胜。

双方首发: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队:马克、英格尔斯、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