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踢上港不能怕输 泰达不惧魔鬼赛程 

李航
2017年05月10日08:2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周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上港,而且接下来几轮联赛的赛程也极为凶险,为此老帕在昨天上午公开训练前再次召集主力队员训话,以此来减轻大家的心理压力。“每场比赛都很困难,上港这支球队的实力在中超也是数一数二的球队,所以说在我们主场,还需要我们团队一起努力踢好这场比赛。”泰达队队员买提江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场比赛球队还是要把自己的姿态放到最低,拿出力拼对手的精神面貌。

上轮与辽足比赛补时丢球平局确实有些可惜,但球队接下来将进入到魔鬼赛程,尤其下轮主场就要迎战进攻力超强的上海上港,泰达将士更是不敢怠慢。尽管昨天上午的训练仅为恢复性训练,但在训练前,老帕还是依照惯例将主力球员召集到场地中央,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训话。虽然训话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老帕的目的还是希望大家尽快忘记与辽足那场比赛终场前的丢球,然后把全部精力转移到与上港这场比赛的备战上来。虽然上港实力强劲,但买提江认为球队不会惧怕对手,“比赛前要是想输的话,比赛就没法踢了,我们还是有一种想赢的决心,在场上发挥正常就可以了。”

除去与上港的比赛之外,泰达5月还有两场硬仗,打完上港之后客场就要挑战亚泰,然后月底再与权健上演天津德比。再加上米克尔与迪亚涅无法参战,泰达确实面临严峻的考验。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