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半主力出战亚冠 上港仍求三分

俞炯
2017年05月10日08:5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半主力出战亚冠 上港仍求三分

(悉尼5月9日电)

周二下午,亚冠客场远征悉尼的上海上港来到西悉尼流浪者的坎贝尔镇体育场球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博阿斯称这场比赛球队将以半主力出阵,不过赢球的目标不会变。

上港队是在上周六结束了中超主场和贵州智诚比赛后的第二天晚上就长途飞行了十个小时赶到悉尼。周一,全队放假一天,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博阿斯也没有带上胡尔克和奥斯卡这两大外援,因为他们都是身背一张黄牌(亚冠赛场),有停赛危险。

外援只有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出战,但是对于这场比赛,博阿斯的态度还是要争胜小组第一出线。“我们与浦和红钻同分,现在我们有机会拿小组第一。来悉尼是长途跋涉,好在昨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希望我们的球员能以良好的状态出战明天的比赛,去争取小组一。”

不过,博阿斯也表示轮换还是存在的,而且王燊超和蔡慧康尽管随队来到了悉尼,但毕竟他们一样有吃牌停赛的危险,“他们是否进入首发,明天你们就知道了。我在带队打欧冠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球员有停赛风险,但是要争取小组第一,这很矛盾,需要权衡。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一点”。

对于这场的首发阵容,博阿斯透露将会是半主力,“我们基本上将会有大概一半的球员是上一场比赛中出战的,去尽全力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当然这也要取决于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对于主队西悉尼流浪者来说,他们已经出线无望,而且本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打完之后就放假了,因此战意并不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