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三队晋级亚冠淘汰赛

黄志阳
2017年05月10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三队晋级亚冠淘汰赛

 昨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交锋,G组的广州恒大队主场2比2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另一场比赛,已提前出线的江苏苏宁队客场1比0力克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最终获得H组头名。加之已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队,中超今年有3支球队闯进亚冠淘汰赛,这在中超球队亚冠参赛史上尚属首次。

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表示,比赛过程惊心动魄,两队交替占据场上主动,“水原队实力很强,但我们实现了既定目标。”本赛季恒大队整体表现不太出彩,但斯科拉里认为本队仍属亚洲最强,“我们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头名,亚冠也成功晋级淘汰赛。我们有高拉特这样的亚洲最佳球员,还有最优秀的中国球员,正在一步步向前走。”

苏宁队主帅崔龙洙赛后表扬了本队的年轻球员,“他们在求胜欲望、拼搏精神方面的表现好于对手。此战获胜对我们全队,尤其是这些小伙子来说意义重大。”展望接下来的1/8决赛,他说:“无论遇到哪支球队,对方都具备相当的竞争力。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研究最佳的人员搭配和最恰当的技战术。如何在两回合共180分钟的比赛中突围,也需要一定的智慧和策略。”

昨天恰好是恒大队球员张琳芃(左)和王靖斌的生日,赛后他俩手捧球迷赠送的蛋糕和鲜花为自己庆生。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