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球员秦升撤回仲裁申请

黄志阳
2017年05月10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球员秦升撤回仲裁申请

  在中国足协昨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介绍说,足协仲裁委员会昨天上午收到了由秦升本人签字、他所在的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确认的要求撤回仲裁的申请书,原定今天召开的仲裁会议延期。

  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中,秦升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抬脚猛踩权健队外援维特塞尔的脚面,导致后者受伤倒地。随后,秦升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3月24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决定,禁止秦升参加中超比赛6个月,时间从2017年3月12日至2017年9月11日止,并罚款人民币12万元。此后,秦升提出申诉,并被足协仲裁委员会受理。

  据足协方面介绍,足协仲裁委员会昨天上午收到了秦升发来的电子邮件,他本人要求撤回仲裁申请,因此仲裁委员会主任批准决定,原定今天由仲裁庭召开的仲裁会议延期。如果足协仲裁委员会收到秦升的正式书面申请,将取消本次仲裁会议。

  至于秦升为何要撤回仲裁申请,足协方面表示,秦升本人并没有在电子邮件中写明原因,足协仲裁委员会也不会要求他必须做出相应的解释。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