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德里双雄“决战” 小格子不让C罗独美

白云
2017年05月10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决战”,小格子不让C罗独美

  马德里双雄将见证卡尔德隆球场最后一场欧冠比赛

  周四凌晨,马竞将在主场迎来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首回合皇马3:0获胜,占据优势。过去三个赛季的其中两次欧冠决赛,皇马击败的对手都是马竞,看起来这次笑到最后的,依旧可能还是皇马。

  在与拜仁和马竞的连续较量中,C罗都是皇马最主要得分点,疯狂刷“帽子戏法”的C罗,也用豪门战表现来宣示他才是本赛季世界上最好的攻击球员。

  从下个赛季开始,马竞将搬离卡尔德隆球场,他们将搬入万达大都会球场,也就是说,这场欧冠比赛将是卡尔德隆承办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出于这个目的,马竞将士必然在赛场上浴血奋战,捍卫卡尔德隆51年的荣耀,对阵皇马,他们肯定会拿出100%的表现。虽然西蒙尼在对阵齐达内时的战绩并不出色,但是此前,马竞曾经淘汰切尔西和拜仁进入欧冠决赛,他们不会轻易放弃第三次机会,这支球队的精神意志足够强大。

  在欧冠主场,马竞的防守固若金汤,尤其在淘汰赛,他们上一次在主场丢球距离现在已经超过3年。

  另外,在加盟马竞以来,格里兹曼已经帮助球队打入了14个欧冠进球,表现非常出色,作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射手,他有能力在这样的比赛里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