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西部决赛 格林将成胜负手

冯爱军
2017年05月10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部决赛,格林将成胜负手

   没有任何意外,勇士队用一场典型的勇士比赛,结束了与爵士队的系列赛并晋级西部决赛。

  121:95,在这场大胜中库里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汤普森、格林、杜兰特分别得到了21分、17分和18分。

  勇士是本赛季第二支已经闯入分区决赛的球队,在此之前,骑士已经4:0横扫猛龙晋级东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历史上首次东西部各有一支球队拿到8胜0负的季后赛开局。

  骑士在季后赛的前两轮分别以两个4:0淘汰了乔治领衔的步行者以及洛瑞与德罗赞率领的猛龙。尽管骑士和勇士都还没有拿到各自的分区冠军,但现在大家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看到骑士和勇士的最后争霸了。

  “骑士打得很棒,当你看他们的比赛时,你会对他们出色的表现感到惊讶,”赛后谈到骑士时,格林说道,“骑士的对手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这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但不管怎样,谁会在乎这些呢?”

  还没和骑士碰上,但格林在已经开始打“嘴炮”了。骑士的8:0季后赛开局在格林看来含金量不足,勇士的8:0开局却货真价实:“与爵士的系列赛并不无聊,爵士一直在战斗,他们整个系列赛都在战斗,这是很棒的篮球比赛。爵士在进攻端执行着他们的战略部署,在防守端也能表现出很强的竞争意识。这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我并不指望所有人都和我保持着相同的观点。”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