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莱纳德带伤22+15哈登33+10+10 马刺加时胜火箭

2017年05月10日11: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郝帅)今日,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0-10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马刺队以大比分3-2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休斯敦进行。

得分方面,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9次失误,贝弗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阿里扎得到9分和8个篮板。

第一节,两队开赛后迅速找到手感在外线开火,莱纳德和米尔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6分50秒时马刺队以20-11领先。贝弗利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西蒙斯和莱纳德联手4分,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火箭队外线重新找回手感,哈登连中2个三分球,阿里扎也命中三分,一轮11-2的反击波让火箭队以27-26反超1分。西蒙斯连拿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哈登突破得分,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马刺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首节。哈登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火箭队进攻多点开花,安德森、路威、戈登轮流得分,一轮10-3的的小高潮让火箭队以39-38反超1分。莱纳德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刺队保持领先,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15秒时马刺队以52-50领先。贝弗利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反超,吉诺比利突破劈扣,卡佩拉空接上篮,莱纳德上篮得分,卡佩拉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0-58领先2分。

易边再战,哈登率先投中三分,卡佩拉连得4分,火箭队以67-60领先。米尔斯还击三分,莱纳德在身体状况不佳时咬牙坚持,一次试图隔扣贝弗利造成犯规,他连取4分,马刺队紧咬比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米尔斯和吉诺比利分别得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马刺队以77-79落后2分。两队各得6分,格林左翼命中压哨三分球,马刺队以86-85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关键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火箭队以92-91反超1分。马刺队之后几次进攻不中,火箭队也命中率不高,只有路威突破得分,他们领先3分。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哈登上篮得分,火箭队仍领先3分。米尔斯两罚一中,戈登右翼命中三分,米尔斯迅速回应三分,两队仍是2分差距。贝弗利一次失误,阿尔德里奇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37秒时马刺队追成99平。哈登三分不中,莱纳德突破抛投不中,阿尔德里奇补篮不中,哈登拿到篮板造成米尔斯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队再次领跑。吉诺比利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4.5秒时马刺队又扳为10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阿尔德里奇两罚不中错失领先机会,之后他的补篮被吹了进攻干扰投篮。两队连续打铁的局面在加时赛进行了3分钟后终于被打破,贝弗利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火箭队以104-101领先。西蒙斯两罚全中,格林圈顶命中三分,马刺队以106-104反超。安德森底角回应三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格林突破得分,同时造成哈登犯规,加罚命中,加时赛还有30.1秒时马刺队以109-107领先2分。

火箭队暂停后戈登右翼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15.7秒时马刺队以110-107领先。火箭队暂停后发球交给戈登,米尔斯用顽强防守险些断球,裁判吹罚了争球。戈登和米尔斯争球,安德森把球得到,哈登左翼出手三分被吉诺比利封盖,马刺队以110-107险胜。

双方首发:

火箭队:贝弗利、戈登、哈登、阿里扎、卡佩拉

马刺队:米尔斯、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