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年WTA马德里赛:布沙尔首胜莎娃

邓菲菲
2017年05月10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针锋相对 布沙尔首胜莎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WTA马德里赛结束女单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持外卡参赛的莎拉波娃苦战171分钟,最终还是以5:7、6:2、4:6不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终止了对后者的四连胜。布沙尔此前曾经毫不客气地公开称莎娃为“骗子”,所以这场比赛实际上是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获胜也给布沙尔带来了额外的喜悦,她将之称为“这两年来收获的最自豪的胜利之一”。

  莎娃的解禁复出一直伴随着争议,布沙尔就曾经公开称莎娃为“骗子”。“赛前,我就深受鼓舞,因为很多球员都来找我,私下祝我好运,包括一些我之前不怎么打过交道的球员,我收到很多网坛人士发来的信息,他们都支持我,”布沙尔说,“这也表明大多数人赞同我的观点,只不过她们不敢说出来。但私底下,你知道的,很多人都支持我。”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