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超豪华阵容决战申城

王 嫣
2017年05月10日08:5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豪华阵容决战申城

男子110米栏再现超豪华阵容 /晨报记者 顾力华

5月13日,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闪耀登场。鉴于上海站被排在本年度钻石联赛第二站,对于各路田径好手入围今夏的伦敦世锦赛至关重要,多达13位里约奥运会冠军将同场决战,超豪华阵容的对决堪比奥运决赛。

中国军团派出多位精兵强将参与这场高水平的对决,包括短跑好手苏炳添\谢震业,跨栏名将谢文骏,跳高“双子星”张国伟、王宇,跳远“小虎”黄常洲、高兴龙,铅球老将巩立姣等都将披挂上阵,与国际顶尖高手们同台竞技。

作为上海站的保留项目,男子110米栏今年再现超豪华阵容。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亚军麦克劳德与奥尔特加再度上演王者 PK,2015北京世锦赛冠亚季军舒本科夫、梅里特与帕奇门特也将加入巅峰较量。前赛会冠军奥利弗与谢文骏同样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东道主”谢文骏去年凭13.34秒的成绩收获季军,今年志在再摘奖牌。

男子400米栏同样聚集了里约奥运冠军和季军——克莱门特与科佩罗。尤其克莱门特更是集齐2008年和2016年奥运会、2007年和2009年世锦赛四冠王头衔,绝对巨星。

男子跳高同样群星荟萃,被粉丝称为中国体育界“泥石流”的张国伟将再度面对北京世锦赛赢了他1厘米的加拿大人德劳因。也是这个德劳因,在里约奥运会赢了卡塔尔名将巴尔希姆2厘米夺冠,三人齐聚上海看点十足,去年赛会季军、清华男神王宇也将在本土观众的朱伟忠披挂上阵。

不过田径比赛最好看的应该莫过于“飞人大战”了。本届赛事上,苏炳添将与里约奥运男子4×100米季军、日本的桐生祥秀和剑桥飞鸟,站在同一起跑线,挑战里约奥运会百米亚军加特林等多位顶尖好手。而在男子200米的角逐中,谢震业将向众多世界顶尖好手发起挑战。

可以说,此次世界田坛“申城决”几乎是每个项目都有奥运冠军或世锦赛冠军压阵,现在登录久事赛事官方票务网站久票网(www.jusstickets.com)可在线购买赛事门票,详情可致电久票网票务热线021-962123进行咨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