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2017女排世俱杯开赛 朱婷第三次征战期待夺冠 

杨敏
2017年05月10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第三次战世俱杯 剑指冠军+第3次得分王

2017年女排世俱杯昨天在日本神户揭幕,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效力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击败劲旅莫斯科迪纳摩,迎来开门红。朱婷贡献了14分,进攻27扣12中,拦网再得2分。这已经是朱婷第3次参加世俱杯,2013年她随恒大女排参赛,随队夺得第3名;去年10月,她效力瓦基弗银行队再次夺得第3名;此次朱婷期待协助队伍冲击冠军。

结束了欧冠夺冠的征程后,朱婷回国与河南女排合练了一周,之后就赶到日本和瓦基弗银行队会合。瓦基弗银行队曾3次参加世俱杯,2011年斩获银牌,2013年夺魁,2016年获季军。朱婷2013年代表广东恒大女排参加世俱杯时贡献了80分,去年则协助瓦基弗银行队夺下103分,成为首位两获世俱杯得分王的运动员。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