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世俱杯朱婷助瓦基弗银行队两连胜

2017年05月11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世俱杯朱婷助瓦基弗银行队两连胜

  新华社东京5月10日电 2017年女排世俱杯10日在日本神户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球员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1击败巴西联赛冠军舒耐队,获得两连胜。

  首发出战的朱婷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进攻23扣拿下13分,拦网赢得3分,直接发球得到2分。瓦基弗银行队最终以25:17、25:15、20:25和25:15赢得比赛。

  瓦基弗银行队开局相当给力,很快以16:10取得领先。大比分领先后,朱婷被换下休息,不过比赛的局势并未发生变化。瓦基弗银行以25:17赢下首局。第二局瓦基弗银行队继续保持强势以25:15再胜。

  第三局舒耐队开始反击,在15:16落后之后接连得分,以19:17反超。面对对手的反扑,瓦基弗银行队显得有些慌乱,最终舒耐队以25:20扳回一局。这局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失误就送给了对方6分。

  第四局瓦基弗银行队进行了微调,朱婷在前排持续发力,连扣带攻帮助球队以16:12领先。最后阶段舒耐队终于支持不住,多次出现失误,最终瓦基弗银行队连得4分,以25:15赢得全场比赛。

  瓦基弗银行队有4名攻手得分上双,两位主攻朱婷和希尔双双夺下18分,接应斯洛特耶斯赢得16分,副攻拉西奇贡献10分。该队全场拦网得到19分,远高于对手的5分。

  在两轮小组赛之后,世俱杯将休战一天,瓦基弗银行队将在12日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中对垒东道主的日本久光制药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