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马德里网球赛:头号种子穆雷晋级 中国“德比”王蔷胜出

2017年05月11日08: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马德里网球赛:头号种子穆雷晋级 中国“德比”王蔷胜出

  新华社马德里5月9日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网球公开赛9日展开男单第二轮较量。头号种子、英国选手穆雷以2:0轻取外卡选手科皮尔。在女单赛场,王蔷在一场中国“德比”中2:1击败郑赛赛,闯入第三轮。

  穆雷在开局后稳扎稳打,在第十局取得关键破发,6:4拿下首盘。第二盘他在第六局破发,最终以6:3取得胜利。两盘共耗时1小时23分钟。

  此外,奥地利选手、八号种子蒂姆同样以2:0战胜美国人唐纳德森,两盘比分为6:3,6:4。九号种子、比利时人戈芬则在首盘抢七取胜后,在第二盘连胜六局,以7:6(3)、6:0战胜德国选手梅耶尔进入16强。

  在女单次轮比赛中,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意外落马,以2:6、4:6不敌法国选手多丁;三号种子哈勒普则经过三盘苦战,在决胜盘抢七中惊险胜出,以6:3、2:6、7:6(2)的比分淘汰意大利人文奇。

  中国选手王蔷和郑赛赛都是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在各自战胜首轮对手后在第二轮相遇。王蔷在首盘第四、第八局两度破发,先下一城。郑赛赛则在次盘开局和第九局完成破发扳回一盘。决胜盘王蔷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占得优势,而郑赛赛在第七局再度失守,王蔷最终以6:2、3:6、6:2胜出。王蔷在16强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八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