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对外公开售票

2017年05月11日08:3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样游泳比赛对外公开售票

本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将于5月17日在天津市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举行,这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第一个场馆类项目,经预选赛,来自全国九个省市的花样游泳代表队将在这里进行全运会决赛,其中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比赛项目包括:双人、集体、自由组合,将产生三枚金牌。目前天津市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已整修一新,迎接将在这里进行的精彩比赛和前来观赛的每位观众。

本次比赛门票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第一个公开售票项目,按照“实时销售、先购先得、售完为止”的原则,公众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渠道购票:一是登录第十三届全运会官方指定票务北京微赛网(http://www.wesai.com/)购票;二是到场馆现场售票厅购票。公众可根据第十三届全运会官方网站(http://www.tianjin2017.gov.cn/)票务服务板块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赛事票务动态。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