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乌索回归 富力主场迎战强敌

邹甜
2017年05月12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乌索回归 富力战强敌

经历了两连败的重创之后,广州富力从榜首球队跌至中超第四,今晚富力队将回到越秀山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华夏幸福,赛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相信球队有能力赢下比赛。

今年广州富力的奖金方案中,除了常规的赢球平球资金,特设了针对五强的额外奖励,五强球队包括恒大、华夏、申花、上港和苏宁,只要富力与这五支球队的比赛,赢球和平球都将追加50万,因此本场富力的赢球奖金将是300万。本赛季华夏幸福在佩帅的带领下,相当“对得住”富力的奖金规则,尤其近两轮打得风生水起,先是以4:0大胜天津亿利,上轮在客场以4:1大胜北京国安。“华夏幸福是实力前五的球队,看上去他们是占优势的一方,但如果我们想保持在积分榜前列,明天必须赢下比赛,我们有这个实力”,尽管球队两连败,但斯帅表示从未对球员失去信心。

富力连续两轮联赛丢3球,而华夏幸福连续两轮攻入4球,关于矛与盾的话题也在赛前被提及,“过去两轮我们打得太斯文,明天这场比赛必须打得更强硬,更有侵略性,展示出我们的战斗精神,打出血性”。对于富力来讲,还有一大利好消息无疑是连续缺席两轮的后腰乌索伤愈复出,“乌索对于球队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会有很大帮助,明天他会在我们名单之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