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国安、申花近况不佳 少帅与老帅比谁更"辣"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5月12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5月13日,中超第九轮有四场赛事开打,6轮不胜的延边富德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北京国安,保级队辽宁开新和重庆力帆狭路相逢,士气正旺的河南建业对阵少兵缺将的上海申花,卡纳瓦罗和曼萨诺上演少帅与老帅之间的较量。

延边富德 VS 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 5月13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延边主帅朴泰夏结束上轮的停赛,本轮将重新出现在教练席指挥。延边前6轮不胜,第7轮1-0拿下亚泰最近2轮1胜1平,此前延边只打了3个主场拿到1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延边是上赛季的主场王,曾在主场连斩申花、苏宁、富力和鲁能4大强敌。上赛季延边就是在国安身上拿到中超首胜,这一次相遇也希望延续好运。

国安上轮主场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前4个联赛客场1胜1平2负。此役多将因伤无法出战,晋鹏翔、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都有伤在身,其中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都是上轮受伤,如果伊尔马兹无法及时复出,国安只能启用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克里梅茨,排兵布阵将困扰着主帅何塞。

两队近2次交锋,延边富德1胜0平1负与北京国安平分秋色。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国安的防守有没有改进,此前两轮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了4球。伤兵满营的国安此次出征,能否全身而退值得关注。

---------------分割线---------------

辽宁开新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13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辽足虽然赛季开局不错,但随后走进了死胡同。此前5轮比赛不胜,只拿到2平3负的战绩,而且这5场比赛辽足场场丢球,共12次被对手攻破城池,赛季的前3个主场,辽足1胜2负,2场输球单场都是丢掉4球。保级仍是马林球队的首要目标。

此前势头一度不错的力帆,上轮被建业击败,也让张外龙清楚认识到,力帆的定位同样是保级队,不过透过比赛过程,还是能发现力帆的整体战斗力与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两队近10次交锋,辽宁开新4胜3平3负小胜重庆力帆。辽足此前主场逢力帆不败,此役期待保住这个纪录,而且马林和张外龙的中韩教头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分割线---------------

河南建业 VS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 5月13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建业上轮客场3-2拿下力帆迎来赛季首胜,不过前4个主场,建业3平1负仍然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拿下力帆后全队士气正旺,加上巴索戈状态正佳,建业有望迎来赛季主场首胜。但主帅贾秀全因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本轮无法在替补席指挥球队。

上海申花方面,上轮遭恒大绝杀,结束了连胜势头,赛季的前5个客场2胜3负,打进10球却丢掉11球,是16强中唯一在客场进失球都上双的球队。申花此役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莫雷诺红牌停赛、瓜林的受伤,以及野兽特维斯仍然处在恢复期,加上亚外金基熙也有伤在身,申花目前能确定出战的外援只有马丁斯。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3胜4平3负与上海申花打成平手。建业的账面明显要低申花一个档次,但申花恰逢内外交困缺兵少将之际,主场作战的建业岂能放过抢分良机。

---------------分割线---------------

贵州智诚 VS 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5月13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智诚上轮客场0-3不敌上港,吃到本赛季最惨一败,而且球队的前4个主场3平1负未尝胜绩。率队打完上轮和上港的比赛后,黎兵交出球队教鞭,与权健的较量,将是新帅曼萨诺的首次亮相,不过曼萨诺甫一亮相就面对棘手的难题,麦克格文和蒋亮双双因停赛无法出战。

天津权健方面,上轮意外不敌亚泰后,最近4轮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此前的3个联赛客场,卡纳瓦罗的球队2平1负难求一胜。帕托被铲伤后,权健的进攻端全面哑火,造成的损失难以弥补。不过,帕托的伤情并不严重,预计此役将披挂上阵。

两队近10次交锋,贵州智诚4胜2平4负与天津权健握手言和。这将是卡纳瓦罗和曼萨诺首次掰手腕,少帅与老帅到底谁更“辣”?敬请期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