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噩梦难醒 格列兹曼还会坚守?

冯爱军
2017年05月12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噩梦难醒,格列兹曼还会坚守?

  在近几年的欧冠的赛场上,马竞两次将巴萨挡在四强门外,实力强大的拜仁也没能跨过他们这一关,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同样败在了他们的头上,可以说他们在欧冠赛场上已经征服了除皇马之外的所有强敌,已经成为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了,但是,他们却始终没能跨过皇马这道坎。

  昨天比赛第12分钟,萨乌尔的进球让马竞全队上下都为之精神振奋。而曾经在去年欧冠决赛射失点球的格列兹曼,4分钟之后再一次勇敢的站在了点球前面,他稳稳地将点球罚进。2:0的比分让他们看到了奇迹发生的希望,只需要1粒进球,他们就能扳平比分,并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奇迹终究没有发生。

  在最近的四年时间里,马竞两次杀进欧冠决赛,1次杀进半决赛,还有一次倒在了1/4决赛,而挡在他们面前的,都是皇马。尽管他们曾经在国内赛场4:0血洗过皇马,但是在欧冠的赛场,皇马却永远是他们挥之不去的梦魇。

  昨天马竞再次被皇马淘汰之后,不少马竞的粉丝都纷纷表示,马竞的表现已经足以自豪,并信心满满地表示希望在明天。但如果格列兹曼改换门庭的话,马竞的明天果真还有希望吗?别忘了曼联周薪28万英镑的“顶薪”合同早早就放在那里了,伊布的伤情只会让穆里尼奥追逐格列兹曼的决心更加坚定。而连续四次被皇马淘汰的经历,也只会让“寒了心”的格列兹曼离队的可能性增加。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