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骑”马观花

2017年05月12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12日,在全国观众的热切期盼中,在贵州龙里县高新技术园区恒力源集团召开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暨第六届十里刺梨沟赏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成功闭幕,省内外多个媒体频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的在线直播。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赵兵、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戎,龙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汪永丽,龙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政泉,出席了本次的新闻发布会。

据悉,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暨第六届十里刺梨沟赏花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0日——21日在龙里举行。

届时,除了全国山地自行车专业和业余比赛外,龙里县还精心组织了KIDS户外系列活动、大型骑游活动、龙里县第一届导游(讲解员)大赛决赛、赏花节、旅游推介活动、民族歌舞展演、摄影比赛、特色商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龙里县的精心准备,打造的是一场走心的体育盛宴,不仅可以给全国的自行车爱好者带去精妙绝伦的体育专项比赛,还满足了其余观众的多种需求,方便观众在比赛场地享受特色美食以及参与当地具有民族特色的活动,为观众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旅程。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暨第六届十里刺梨沟赏花旅游文化节是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作为活动主题的,选手将上演“速度与激情”,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