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冰雪产业

陈露助力推广冰雪运动又添新动作

2017年05月13日19: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今天,陈露(北京)国际冰上中心冰雪项目推广计划发布会暨开业典礼在其位于西大望路的场馆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局长吴晓军、北京市体育局滑冰协会主任严纳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高云超等人士出席。

此次的发布会以“从传奇到传承”为主题,聚焦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赛场外的新动作。十二年来,陈露一路从深圳北上,致力于冰上运动推广和青少年培训,并坚持用“拒绝同质化”的培训理念来训练冰上运动爱好者以及对青少年冰上人才。今天的发布会上,陈露介绍了冰上中心未来的战略布局,其中包括中国滑冰协会指定支持的 “陈露杯花样滑冰公开赛”系列IP赛事,旨在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打造专业、高端、国际的冰上运动培训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对冰雪体育项目的关注与喜爱。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