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郎平: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李晖
2017年05月13日10:3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昨天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朱婷出国打球收获很多。而在今年中国女排将会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让她们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潜力。

  昨天下午,郎平在北京举行了“一排即合,腾飞启航”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郎平与腾讯达成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在未来,腾讯体育将拥有郎平在大赛期间的网络采访优先权等一系列独家权益。同时郎平和国手朱婷还分别被授予“腾讯体育能量大使”及“腾讯体育星锐大使”称号。

  昨天举行发布仪式时,正值朱婷代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参加2017年女排世俱杯的比赛日。郎平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全程解说。郎平表示:“像朱婷这样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出国打球,对她的锻炼是多方面的。长期跟世界最优秀的选手在一起训练、生活、比赛,对朱婷本人排球实力的提高大有好处。而在比赛中我看到她与队友之间的交流也很流畅了,这说明她的外语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而在谈到中国女排的情况时,郎平表示:“今年招进了很多新人,主要是挖掘她们潜力。这只是第一次集训,后面还会有集训和比赛的机会。按照我们的想法,今年肯定会给更多年轻选手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她们展示自身的实力和潜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