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郎平:今年适合培养更多新人

韦骅
2017年05月13日10: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今年适合培养更多新人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韦骅)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12日与互联网公司腾讯达成独家互联网媒体合作。郎平在仪式中表示,今年非常适合培养新人,希望在赛事当中给新人创造机会。

  中国女排上个月结束了新一期集训,在这支女排队伍中出现了不少新面孔。郎平表示,这次集训给了新人更多机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首先她们非常积极努力,另外一次训练还是不够的,我们希望在今年很多赛事当中给新人创造一些机会,让她们在比赛当中展示自己,这也是一个提高积累。所以我觉得今年是最好的时间培养更多的新人和发现更多的新人。”

  郎平的爱将朱婷正代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参加女排世俱杯赛。对于朱婷出国打球,郎平认为这对她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朱婷可以说与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球员聚集在一起,从训练到比赛来讲,对她都是一个很大的提高机会,因为每天跟高手在一起,你一定希望自己做到最好,对她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推动”。

  “有一些球员我希望她们走出去,因为在国际舞台上能给她们特别多的锻炼,这种锻炼的价值是我们平时很难遇到的。和很多国外高水平球员有个交流,互相学习,潜移默化。”郎平说。

  当天郎平还被授予“腾讯体育能量大使”称号。“很高兴能够成为腾讯体育能量大使。”郎平表示,“未来我会和腾讯体育一起,通过互联网的力量,传递和发扬女排精神,共同推动排球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