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皮来观战 泰达诸将表现抢眼 

李航
2017年05月15日08: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尽管外界赛前一致看好上港,但泰达队昨晚的积极表现,还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在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里皮的注视下,泰达多名球员都有上佳的表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增加这些球员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印象分。

由于国家二队今日开始在天津展开集训,所以提前来津的教练组在里皮的带领下,昨晚全部来到团泊足球场,观看泰达与上港的比赛。本场比赛上港有多名国家队的球员,泰达队中也不乏胡人天、惠家康、杨启鹏、白岳峰这样的准国脚。所以,里皮的到来还是激发了两队球员的斗志,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员,更期待在比赛中展现自身的能力。比赛开始后,里皮站在主席台包厢平台上观看比赛,而李铁、马达尼洛等助手分居两边。里皮始终站着关注着比赛的进程,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泰达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更优于拥有多名国脚的上港,其中买提江与郭皓表现极为抢眼,想必里皮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球队防守做得很好,尤其是买提江和郭皓,他们的表现会让里皮记住的。”虽然赛后里皮没有对比赛进行评点,但帕切科相信泰达的球员会给里皮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