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全运会预选赛 广东蹦床队夺女团冠军

周婉琪
2017年05月15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蹦床队夺女团冠军

  昨天,2017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选赛在衡阳结束了团体决赛的争夺,由里约奥运奖牌得主李丹领衔的广东蹦床队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女团金牌,广东男团则获得第6名。今天,李丹和刘莹莹还将参加女子网上个人决赛。

  本次比赛是天津全运会的预选赛,获预选赛男、女团体前12名的队伍和男、女网上个人前18名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决赛。在首日的资格赛中,广东蹦床队就以稳定的发挥顺利完成了全运会的出线任务,而李丹还获得了女子网上个人资格赛第一名。福建女队因何雯娜缺阵而实力受损,但“蹦床公主”是否出战天津全运会还是未知数。此外,浙江女队因为单跳选手贾芳芳出类拔萃而实力不俗,因此,广东蹦床队对天津全运会的决战不敢大意。广东队的重点项目还是女子团体和网上个人,阵容还是以李丹、钟杏平、刘莹莹、黄艳菲、陈玲、蔡琪子担纲。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