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全运会跳水预赛 陈艾森/黄博文摘银牌

周婉琪
2017年05月15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艾森/黄博文摘银牌

  昨天,201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选赛在武汉继续进行,陈艾森与新拍档黄博文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银牌,广东有两对选手斩获该项目的全运会决赛资格。此外,张楠橘收获女子单人10米台季军。

  里约奥运男子跳台双冠王陈艾森觉得自己表现尚可,毕竟他与黄博文仅配合了两天,能有这样的水平已不容易,何况冠军邱波/杨健实力的确很强,森仔还鼓励黄博文:“师弟的表现值得肯定,接下来一起努力加油。”此外,森仔说自己在天津全运会的搭档还不明朗,根据全运会新政,为备战7月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及各大国际赛事,跳水双人项目方面,国家队队员可能会以跨省组合形式参赛。

  昨天恰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森仔早已通过微信祝福妈妈节日快乐。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