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激情马拉松 幸福秦皇岛-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1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14日上午8时,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正式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共有24000多名国内外职业选手和业余跑友同道竞技。

 

 

秦马拥有一条全程无比靠近海岸线的赛道,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样一条碧海蓝天、山海环绕、空气新鲜的赛道上奔跑,可以让选手保持愉悦的竞技状态,赛出更好的成绩。

 

最终,经过42.195公里的漫漫长途,来自肯尼亚的Naibei Kennedy Kwemoi以2小时19分4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中国选手管油胜和马学君分获二、三名。女子全程组方面,来自肯尼亚的Habtewold Etalemahu Zeleke以2小时42分1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组冠军。中国选手郝晓帆和朱莹莹分获二、三名。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4年的,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海港区人民政府、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秦皇岛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北京朗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全程直播节目制作,河北广播电视台、秦皇岛电视台、人民网、乐视体育同步直播。

秦皇岛马拉松,是国内奖项最多、奖金最高的马拉松比赛之一,全程马拉松在赛会排名和专业排名的基础上,又分成9个年龄段分别排名并给与奖励。此外,对于报名成功的全程马拉松跑友,在2017年4月7日至12月31日期间,享有全市景区、景点门票免费的优惠。种种奖励措施,极大的激励了全国各地各年龄段群体的参与热情。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