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7秦皇岛马拉松:全程直播助推地方体育+经济发展

2017年05月15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14日,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成功举办,本届马拉松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中国沿海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上,24000多名国内外职业选手和业余跑友同道竞技。

 

 

本届秦皇岛马拉松以“体育+旅游+休闲”为主题,旨在通过赛事带动当地的旅游休闲等产业的发展。而全程直播节目呈现,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本次直播节目,由秦皇岛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与北京朗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超过150人的精英直播团队倾力合作,河北广播电视台、秦皇岛电视台、人民网、乐视体育同步直播此次赛事。

 

 

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电视转播总导演龚宏、执行导演冯亚兵、朗威视讯副总经理田永梅分别表示,这是秦皇岛电视台第一次转播秦马比赛,整个直播团队日夜奋战,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标就是为了此次赛事直播的完美呈现,把精彩的比赛用生动的画面语言传播出去,把全民狂欢的氛围推向了极致。

全程直播节目中,不仅在起终点架设了多个机位与摇臂来捕捉精彩画面,更采用摩托车跟拍、直升机航拍等多种手段,通过微波、卫星、4G、光纤等信号传输技术,以波澜壮阔的碧海蓝天为背景,以阳光沙滩的海滨城市为画布,将那万人奔跑、个个争先、不畏挑战、健康向上的壮阔画面,呈现给了全国观众,极大的促进了该项赛事的传播与推广,吸引着八方游客与马拉松爱好者,纷至沓来。秦马,已成为了港城的一张美丽名片!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