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广东 广清穿越线路设计独特

《中国体育报》黄心豪
2017年05月15日14:23 |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 广清穿越线路设计独特

本报讯 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首个徒步项目——2017穿越广清山野(从化—佛冈站)徒步大会日前在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民乐中学和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洛洞村举行,3000名徒步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

广清穿越线路设计独特,将从化清远两地自然生态、民俗风情、人文历史一一串联起来,既独具观赏性,又具岭南特色。徒步活动设置有18公里挑战线和12公里体验线,满足不同人群对徒步赛事的参与需求。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体育总会、清远市体育总会、从化区人民政府、佛冈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据悉,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将有多项徒步活动贯穿全年,2017全国徒步大会广州站暨“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我是清峰侠”清洁山野志愿活动、10月穿越广佛徒步大会、全国登山健身大会(广州从化站)、11月的“走读自然”海珠湿地徒步大会和11月18日的穿越广清(花都芙蓉嶂—清远银盏)山野徒步大会。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