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输给热刺曼联无缘前四

神鱼
2017年05月16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输给热刺曼联无缘前四

  信息时报讯 昨晨,在英超倒数第二轮中,曼联1:2负于热刺,这场失利也让红魔彻底告别英超前四,只能将进军欧冠的希望寄托在欧联杯决赛。

  曼联目前虽然还少赛一场,但他们的积分只有65分,而和他们一样少赛一场、暂时排名联赛第四的曼城的积分达到了72分,就算剩下的两场比赛曼联全胜而曼城全输,红魔也无法追上这样的差距了。但这并不代表曼联在这个赛季就已经无欲无求了,因为还有一个欧联杯决赛。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曼联将迎来同阿贾克斯的这场至关重要的决赛,如果曼联能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的话,那他们依然可以直接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正赛中。

  在输给热刺之后,曼联上下也都纷纷开始展望下周的那场欧联杯决赛了。主帅穆里尼奥就表示:“人们说我在赌博,因为我放弃英超,但是我没有。你不能用同样的15名球员踢两项重要的赛事。每个人都有90分钟的机会,我们也没有新伤情。现在英超比赛是对我们来说次要的比赛了,我现在要想的就是我们即将要面对的欧联杯决赛。”神鱼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