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皮"高标准"练二队 集训选天津因卡纳瓦罗

邹甜
2017年05月17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高标准”练二队

  “这三天的集训就是让球员感受国家队的训练方法,了解我们的技战术,让他们习惯为国家队征战”,正在天津进行飞行集训的国足二队昨日迎来了第二个训练日,国足主帅里皮接受媒体采访,表达了对国足二队的寄望。

  此次集训地点放在权健俱乐部基地,在权健基地的门口写着对国足二队的欢迎标语,外加一条横幅“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将集训地点放在天津,多少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与里皮的关系有关,在前天的集训中,卡帅来到现场现场问候里皮。据透露,卡帅对里皮表现得相当客气,表示训练场地由里皮优先选择,而里皮看中了基地里一块平整的草坪。为了将最靓的草坪留给国足二队,昨日卡帅甚至率球队到权健的主场进行训练。

  虽然本次集训的是国足二队,但里皮对球队依然高度重视,首天抵达后,傍晚便正式开练,昨日上下午都安排了训练课。而且,同国家队一样,每次的训练课都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的热身环节。里皮称,如此安排是希望二队球员们能在与一队同样紧张的备战氛围中严格自律,排除各种外界干扰。里皮表示组建二队就是为了近距离地了解更多球员,“通过中超的考察,我们对这些球员有初步了解,他们能来说明我们肯定他们的实力,但通过集训我们对球员可以有更深刻的了解,并挑选优秀的球员进一队”,里皮还说,虽然本期集训只有3天,但未来还会继续组建二队考察球员,“二队更多是着眼于中国足球更长远的发展,尤其新老交替方面,能够给予国家队增援”。

  今天下午,里皮还将率国足二队在权健主场与卡纳瓦罗执教的权健进行热身赛,该场比赛并不对球迷开放,“每个队员上场时间都会有45分钟以上”,里皮说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